第(3/3)页 她没想到晚安哥会给她这么一个惊喜,最后搞了波大的,赚死了。 【你也晚安呢:别说废话,给我狠狠罚对面!】 “晚安哥怎么了?” 【大哥被对面闲皇踢出直播间了(捂嘴笑)】 “闲皇?” 茶话会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闲皇踢的?他答应做妹妹管理了?” 心下咋舌,当初她还想让闲皇当她家管理来着,结果被他嫌弃的拒绝了。 要知道她的管理可不便宜,不是神豪她还不给呢。 【哪里是他答应的,是闲皇主动要的!】 “嘶~” 【妹妹家管理还需要戴粉丝团铭牌,大哥二话不说答应了】 “嘶~” 她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妹妹家几个大哥了? 皮皇、白神、钱总、现在又来个属性不明的闲皇? 个个都是惹不起的主,家里不得打起来? 关键貌似大哥都挺“排外”的,晚安哥这是第二次被“排”了吧。 “晚安哥竟然被欺负了,那怎么行,哥你说怎么罚!” 【晚安哥,让妹妹骂闲皇,妹妹是真骂啊】 【妹妹皮皇都骂了还差闲皇,这都没有上次铁锤告白闲皇杀伤力大】 【也是,让漂亮妹妹骂几句不比被铁锤那个胖子表白强】 后妈茶话会忽然灵机一动,脑子不知为何蹦出一个点子。 “晚安哥你觉得让妹妹给你来个撒娇八连怎么样?” 【夜雨:又来撒娇八连?你是真不拿大哥当外人啊】 【Ting:晚安哥愿意?】 【晚安哥一向不喜欢这种惩罚吧】 【那得分人,看对象是谁,我怎么觉得可行呢(搞笑)】 【你也晚安呢:??!!】 【你也晚安呢:还可以这样!!!】 【你也晚安呢:咳,好像、倒、也不是不行?(呆)】 不是不行?那就是行喽? 男人呵,这点小心思…… 第(3/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