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页 偷这一次就够他忙的了,天知道他看到她朦胧着水雾的大眼睛委屈看过来时心里有多难受。 根本没有以往成功偷塔后的得意,只剩下后悔了,后悔不该欺负她。 娇娇软软的漂亮妹妹,他怎么就忍心欺负她呢。 【有点闲:这么容易就原谅他了吗(▼皿▼#)】 “对啊,因为我是善良的好主播。” 因为人家给的太多了。 【有点闲:妹妹给我个管理呗】 【我没看错吧?闲皇主动要管理了?】 【闲皇从来不要管理的,多少个主播求着要给都被拒绝了,唯一一个管理是铁锤那家伙磨破了嘴皮子就差跪地上磕头闲皇才加的】 【铁锤要哭了,这就是爱与不爱的差别吗】 【[林妹妹]茜茜Xi:不行,你连粉丝团都没加,而且管理要戴铭牌的,你做的到吗?】 【[林妹妹]小金鱼:就是就是,要戴铭牌,不然怎么知道是妹妹家的】 【[林妹妹]拾荒老子:你们欺负我们也就罢了,对大哥能宽容点吗(冷汗)】 也不看看你们选的什么粉丝团铭牌,这让大哥怎么戴。 【有点闲:我戴】 【[林妹妹]拾荒老子:(⊙X⊙;)】 【我一定在做梦,闲皇这是也要落户咱们家了吗?】 【妹妹牛逼!!!!】 【神豪团又加一位大神豪!妹妹在音符横着走!】 【别说横着走了,打滚都行!这下八卦区又要沸腾了】 【大锤爱新闻:已经开始准备稿了!】 …… 【有点闲送主播小林啾啾粉丝灯牌】 【[林妹妹]有点闲:给我给我(⁎˃ᴗ˂⁎)】 “给你给你!给我们闲皇上管理哦!” 【主播将有点闲设为直播间管理】 【有点闲将你也晚安呢踢出直播间】 【哥演都不演了吗?上位第一刀就斩晚安哥吗(冷汗)】 【没有一丝丝犹豫……】 【跟皮皇一样,迫不及待的行使管理权限ಠᴗಠ】 后妈茶话会直播间, 【[75]你也晚安呢进入直播间】 “欢迎晚安哥,晚安哥你这波绝对MVP!” 后妈茶话会两只手竖起大拇指,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第(2/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