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页 还是公会的号? 【[林妹妹]渡川:哥,我是新来的,多多关照!(爱心发射)】 是姐姐的哥哥,那就是他的哥哥了。 【[林妹妹]白衣染霜华:?谁是你哥?别瞎叫】 莫名的看这家伙不爽怎么回事,按理说其他粉丝也叫过他哥的,可却没这种不喜。 【[林妹妹]渡川:姐姐,哥是不是不喜欢我(小熊哭泣)】 “啊川川宝宝不伤心哦,哥他不是故意的。哥,川川宝宝还小呢,是弟弟,咱们要关爱。” 【[林妹妹]白衣染霜华:他是残疾人?】 关爱个P,这家伙感觉白里透黑。 【额嗯,怎么说呢,大哥好像自带磁场检测,上来就对上了】 【白神:这小子虽然什么都没干但看着就让人讨厌】 【[林妹妹]渡川:没关系的,只要姐姐喜欢我就可以了,反正我是姐姐的⁄(⁄⁄•⁄ω⁄•⁄⁄)⁄】 又是一记直球,渡皇好样的! 【[林妹妹]白衣染霜华:你小子给我等会,你成年了吗】 【[林妹妹]拾荒老子:哥,俺们刚才问过了,渡皇成年了】 【[林妹妹]渡川:当然成年了,姐姐要对我做什么都可以(挺胸)】 【渡皇,你这话好像有点……】 【[林妹妹]白衣染霜华:妹妹,鉴定完毕,他是个变态,扔了吧】 【[林妹妹]渡川:不要哇,我是老公粉,姐姐不要扔我(。•́︿•̀。)】 来了!说出来了! 粉丝们为渡皇捏了把汗。 【[林妹妹]白衣染霜华:你是什、么、粉?】 【[林妹妹]渡川:老、公、粉】 一改之前可爱无辜的形象,最后这句话怎么好像带着点挑衅? 为什么后来者居上?因为他又争又抢还不要脸…… 第(3/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