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页 今天虽然有些“小波折”,但总算是有惊无险的下播了。 只是音符的八卦区却依旧在讨论今天的那场“风波”,毕竟从音符成立以来就没闹出这么大的动静。 为此语音板块甚至迎来了“大洗牌”,音符已经下发公告,接下来会加大对语音厅的监管力度。 以往好多类似擦边涉h的行为都不允许出现,而且惩罚力度还很强,动不动封号封厅之类的。 【大锤爱新闻直播间】 “我妹妹姐这波跑骚可直接把音符炸了,后劲太大了,啧啧。” 大锤一边浏览语音板块一边向直播间的粉丝感叹。 就在刚刚,一直被封的语音板块终于解封了。 他开小号进来一看,哦呦,满满的正能量! 以前那些什么男友女友厅全部改名,甚至连“交友”二字都不敢出现,正经的让人乏味了都。 相反出现更多的则是点唱厅之类的,一反以往妖娆放荡的曲风,炫技巧的倒是多了不少。 就差唱红歌了…… 【呜呜,人家的宝藏主播都转行当游戏陪练了,再也听不到他的擦边喘了(。•́︿•̀。)】 【矫枉过正了吧,找了半天愣是一个敢说骚话的都没有,我甚至还送了礼物】 【现在风头正紧,谁敢顶风作案,想砸饭碗不成】 【说起砸饭碗,其他厅起码还可以正常开播,“定制男友”可到现在还封着呢】 【这里面要是没有大哥的手笔我是不信的,大哥也太霸道了吧,不让自家主播看连我们的乐趣都剥夺了?】 【谁让他们走的是“小三”风,老老实实改名唱歌估计现在也解封了】 【废话,老老实实唱歌哪来的优势,大姐是冲着听歌去的?当然想听点炸裂的了】 【既然想赚这个“快钱”就要承担风险,其实他们厅许多主播唱功不错的,去点唱厅也混的下去,只是没有现在赚的多而已】 【能走捷径谁想努力啊,还我的二次元男友!】 眼看着直播间的粉丝越说怨气越大,大锤连忙把控评论。 “哎哎,注意评论啊,我大锤还想吃饭呢,直播间封不起。说实在的直播肯定得播正能量的啊,起码不能像之前那样动不动就擦出点啥,我看那帮骚男早就不顺眼了。” 【大锤你是纯嫉妒吧,你倒是想骚呢】 【就是,大锤的破锣嗓子,注定吃不了这碗饭】 “我这叫实事求是好吧,正常那些点唱厅我觉得就不错,大家用实力说话,唱的不好就是没人听。而那些搞歪门邪道的就该被警告,之前是官方放低了对那边的检察力度,这才让他们钻了空子。” “要知道我们这些露脸直播的可是兢兢业业丝毫不敢乱来,他们倒好,不露脸就可以露节操了?” 【毕竟语音板块刚刚建立,要是不玩点花的怎么吸引大哥大姐过去】 第(1/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