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页 【谁能想到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主播会在一起玩啊,还玩老公粉局】 【话说茶话会该不会早就知道了故意找过来的吧?】 【胡说!我们茶茶是受害者,猫偷大哥偷到我们茶茶身上了,不要脸!】 【大哥想看谁是人家的自由,茶话会什么时候吃上爱情票了,别对大哥有那么多占有欲OK?】 【其他大哥自然没什么,但黄昏哥不是标榜自己是老公粉吗,老公粉跑骚完全是两码事吧】 【额,总之茶话会一直不给正面回应,人家大哥另寻小主也没什么吧】 【没什么开神秘人?自己心虚了已经】 …… 网友们吵的不可开交,就连原本打的焦灼的两个大姐都下意识停手了,总觉得还是先吃别人家的瓜更香一些。 作为话题的中心,茶话会家气氛冷凝的可怕。 倒是茶话会本人还有心情开玩笑,慵懒的撑着下颚丝毫没有被吃瓜的觉悟。 “神秘人大哥是觉得茶茶还不错所以来支持一手吗,欢迎啊,我们家欢迎音符所有迷路的大哥大姐投喂,来者不拒哈!” 【夜雨:茶茶要不你擦擦眼睛呢,我怎么看这位神秘人哥身上霸气侧露的气质有种熟悉的感觉呢】 【Ting:可太熟悉了,这不就是我们家唯一的老公粉吗?黄昏哥怎么出去一圈变神秘人了】 【黄昏哥恐怕是迷路走错地方了】 【黄昏哥业务不熟练啊,这船踩翻了啊】 “哦?是吗?神秘人是黄昏哥?不会吧?” 茶话会依旧选择装傻,一副“我不相信的样子”。 她自然早就察觉到了,不然也不会今日主动找上门来让三哥拉她进局。 她就是打着摊牌的目的来的。 反正最近这位哥摇摆不定的态度估计用不了多久也要跑路了,到时候未免让粉丝觉得是她的问题,倒不如一开始将一切摊在明面上。 不是她茶话会抓不住人,而是大哥自己有了别的想法。 所以说啊,爱情票不好吃啊,分分钟容易翻车。 事到如今大哥自然也不准备装了,神秘人的衣服也不穿了,直接亮明身份。 【黄昏落日:我是也看猫了,怎么了,不是你说你不吃爱情票吗?我不能走?】 “可以啊,当然可以啦哥,我茶茶什么人大家都清楚,我从来不捆绑大哥的,大哥在我这来去自如。愿意来喂一口那是缘分,不来咱们也不会说什么,所以哥你用不着藏着掖着。” 第(2/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