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页 “皮皮你最好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哥,么么~” 【[林妹妹]白衣染霜华:!!】 【[林妹妹]有点皮:!!】 【[林妹妹]有点皮:咳,你怎么这么不矜持】 【[林妹妹]有点皮:么么(๑˘ ₃˘๑)】 【[林妹妹]白衣染霜华:……】 可恶,早知道他也生气了。 “那皮皮不可以再吓唬人了哦,不然以后没人愿意跟我玩了。” 【[林妹妹]有点皮:(⊙_⊙)】 谁敢,只要家里有票根本不愁没人玩。 这话他却不敢说,他怕某人把么么收回去。 不过她这里不敢说,在别人那还是可以的。 【[75]薄荷加冰不凉我心进入直播间】 轩仔很意外直播间忽然进来个满级大哥,正要开口欢迎结果被人给打断。 “欢迎……” 【薄荷加冰不凉我心:闭嘴别说话!】 【月亮不睡我不睡:轩仔,这是皮皇小号(=ω=;)】 小号? 75级小号? 对了,轩仔想起来了,大家都说皮皇手里有十个满级号来着,只是小号不经常上线他就给忘了。 一般只有在打年度需要冲票的时候皮皇才会用。 【薄荷加冰不凉我心:不许在她面前跳舞,再让我看一次你就去岛上待着!】 这也太霸道了,他可是舞蹈主播! 不让他跳舞,岂不是说以后不许连线妹妹的意思吗。 可惜形势比人强,人家是神豪中的神豪,嚣张跋扈惯了,他一个主播哪里敢有什么异议。 不敢说话只能点头表示知道了。 【薄荷加冰不凉我心送主播轩仔跑车(1200音符)×1×2×3…×100】 【薄荷加冰不凉我心:你自己撤】 生怕上横幅被对面的粉丝注意到,所以只能上跑车,还好有连点器。 “谢谢哥~!!你放心,我懂的!!” “妹妹我这边已经跳完了,那走了哦,下次、下次再说!” 按照她家大哥的尿性,下次说不定真没机会了。 话说有这么霸道的大哥在,她家怎么还没打起来呢? 轩仔走的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意思,不少粉丝大概猜到了什么。 【[林妹妹]茜茜Xi:啧,看来玩不成了,某人可真会败兴,我去给后面排队的那些送个礼】 第(1/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