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页 她以为谁家都能天天大战不成? 他们大哥现在上的票可都是从左兜到右兜,中间都让音符赚了去的,大哥又不是冤大头。 【星星守护者:都多久了,她还学不会说话?】 星星守护者也受不了对面主播的无脑了,可以说除了一张脸一无是处。 舞蹈也就一般般,情商更是堪忧,呆皇守护她还不如守护一头猪强,也不知道大哥是为了什么。 星星守护者虽然自认家里条件还可以,但呆皇和皮皇那一级别还是够不上,即便是豪门之间也是有差距的。 他至今都想不明白,以呆皇的身家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用得着费心守护一个连脑子都不好使的主播? 【有点呆:别胡说,跟你说了多少次说话前要动脑子】 小耳朵被呆皇教训后方才反应过来自己话说的有问题。 谁不知道人家主播和大哥奔现了,就连音娱都不再给人定指标门槛了,说白了人家就是来玩的。 刺激别人家大哥可以,但刺激星星家岂不是打守护哥的脸吗。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我是说……” 她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只是觉得不甘心? 觉得自己不比小林差? 这话怎么能说出来。 有点呆已经不是第一次给她擦屁股了,直接来到星星家上票。 【有点呆送主播星星不说话金色嘉年华(30000音符)×1×2×3…×20】 双方比分1490000:1030000,星星不说话获胜。 【有点呆:不好意思,主播不会说话,别介意】 【星星守护者:呆皇客气了,没事】 “是啊呆皇,我知道妹妹是在开玩笑呢,她什么人我能不知道吗?” 这话多少有点挤兑人的意思了,好在有点呆并不在意。 象征性的设置了惩罚后,两人匆匆结束了PK。 回到自家后星星这边的粉丝还在讨论刚刚的节奏,即便是赢了PK也有些忿忿。 【星星守护者:呆皇真是神豪里脾气最好的大哥了,可惜粉了这么个主播】 “是啊,这样看来还是皮皇有眼光,我看妹妹就是表里如一人美心善的。” 第(2/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