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页 【有点皮:谁说的?】 这话里好像能冻死个人,让原本装死的大锤又一次死去活来。 小心翼翼回应道:“不是的皮皇,大家是在说妹妹家的大哥大姐呢,皮皇你也在榜单上,所以大家说了两句。皮皇是不是也看好妹妹啊?” 【有点皮:?傻子主播谁爱看谁看】 大锤腹诽:那你还送礼物!还送这么多! 哪知下一秒这人又问了。 【有点皮:说她什么了?】 “没说什么,就是大家都夸妹妹长得特别漂亮,特招人喜欢,早晚会成为大主播的。” 【有点皮:哼,她那叫漂亮?也就一般吧】 【茜茜Xi:?我要告诉妹妹你说她坏话】 【有点皮:!!你怎么在这!】 【茜茜Xi:一直在】 【能过过:哥还有我(¬_¬)】 【我自有打算:还有我(=ω=;)】 【有点皮:……】 【有点皮:我是说不能捧杀,要稳抓稳打,多向前辈学习,小钱那家伙不靠谱也不了解颜值区的规矩……能不能不告诉她】 说了一堆废话终于进入正题了。 【茜茜Xi:不能,还要添油加醋的说】 【有点皮:……】 【有点皮送主播大锤爱新闻金色嘉年华(30000音符)×1×2×3…×20】 【有点皮:你懂吗?】 已经被一连串嘉年华砸懵的大锤机械的点着头, “懂、懂……” 【有点皮:走了,你好好说】 下一秒名字从直播间消失,多少带了点落荒而逃的意思。 直到人已经走了大锤这才如梦初醒,整个人懵懵的。 “家人们,刚刚我好像体验了把电母的感觉,被礼物哐哐砸的感觉原来这么懵吗?” 【纯粹是你经历少而已,该死的,大锤这回是真撑了】 【话说皮皇这明显是心虚啊,不会真让我们说中了吧?】 【皮皇落户?不知道该替妹妹高兴还是担心了】 【皮皇可有十个满级号,什么实力不用说了吧?当然是开心了!】 【不见得,皮皇的脾气那是一般人受得了的?呆呆仔和甜甜她们什么下场大家有目共睹好吧】 第(1/3)页